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0-03-07 11:11
普通会员

广州豫龙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广州租车,广州汽车租赁,广州租车网,婚车出租,广州租车公司,自驾租车,旅游包车,租车...

热门信息
首页 > > 广州租车市场面临洗牌

广州租车市场面临洗牌

发布时间:2010-07-08 10:32        浏览次数:2733        返回列表

 

      进入五月份以来,广州租车市场一直不是很景气,这一点从同行们互相打电话要单可见一斑。

      五月份之前,广州租车市场一直都是欣欣向荣,大小租车公司每月都能够赚个盆满钵满,甚至出现过整个广州租车市场车辆短缺的现象。也许是因为以前广州租车市场生意火爆,引来众多人加入到这个行业,分吃广州租车这块儿蛋糕。09年的岁末,广州的汽车租赁市场和婚庆租车市场的火爆程度达到了历史的顶点,客户愿意出500/天的净价租辆捷达车都找不到,好一点的车更是一车难求。10年的个季度生意还算不错,进入5月份生意成交额急转直下,每天接到的电话量都锐减一半,公司负责人以及众多车主每天见面时经常摇头叹气以示生意难做。

      两个多月的惨淡经营导致刚开业两个月左右的广州租车公司几近倒闭,再加上有的公司资金不是很充足,已经有公司发出想关门的意愿。

      广州租车公司圈内大佬建议,实力不雄厚的小公司做好不要盲目购买新车,以防止没有收入的时候资金链断裂导致公司经营不下去。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